close
一年多了,

其實我是帶著有點氣憤的心理在追求她的吧

之前認識斷斷續續有聯絡一兩個禮拜打通電話,應該也不算在追求

突然有一次她主動打給我說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她作業

那個時候我有空也就答應了

後來作作業聊天她才跟我說從我認識她那時她就一直有男朋友

這也就算了,當人體翻譯機這種事情我幾乎每天都在作,

後來陪她在漫畫王作作業到半夜兩三點

然後她跟我講一堆有的沒的,她說了一句"我們是好朋友阿"

我那個時候就很不高興

人互相利用是不需要理由也沒什麼好說的

講這種假到極點話真的很令我不爽

當時我也稍微提了一下說那為什麼之前也不會主動跟我聯絡之類的

我想我是想看她要怎麼實踐我們是好朋友這句話吧

不過後來她還是一樣愛理不理,我打給她幾乎都變成在聽她的手機答鈴

然後幾次有約好了也都臨時取消

我想就算說我糾纏人家我也該糾纏過了吧

只是想當面告訴她我的想法而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