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沮喪的很可怕



反正我的用途也只有作那些事情

作了也沒感謝我

平常就所有人都跟我跟陌生人一樣

hey,反正我都免費阿,反正我很閒一直都在是吧

沒人會想找我純粹聊天

沒人會想找我出去單純吃飯逛街hang out一下午

還會覺得我很兇很嚴肅很奇怪,那為什麼找我問作業的事情都不會覺得我很兇

前三名從來也不是我阿,對阿,因為前三名那些人真的會兇回去是吧,

那結果最和善的反而是我摟?

下一個再來跟我裝死的我就問你要不要跟我上床算了

反正一樣都沒人鳥我

現在在弄畢業公演的事情你們也不會幫我,

那就通通下地獄去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