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

杜爛,早上跑去統一證券開戶順便換領新身份證,

開完去中國信託開證券戶頭,

結果中國信託說找不到我身份證的資料,

我問櫃臺小姐真的沒辦法嗎?

她跟我說沒辦法,說金管會規定兩個工作天之內要能查到身份證的資料,

我就打去問戶政事務所,負責人跟我說他們24小時內會更新資料,

於是乎我跑回去問那個小姐(因為我長得很兇惡,

所以值班經理也來了^0^),請那個小姐打去戶政事務所的負責人那邊問,結果那個小姐給我裝死隨便問不知道誰,說要3~4天,所以他沒辦法幫我辦,

這時我的眼神已經呈現殺人狀態,我再一次的請她打去指定的分機問,

後面的值班經理就叫她問那個分機,終於得到我剛才已經得到的答案,

終於給我開戶,靠,那小姐是豬頭阿=_=

我第一次就給她分機號碼了,給我亂問是啥洨?

還是值班經理說的是人話我說的不是=_=


最後開完戶我要走了,臨走跟他拿存摺跟提款卡時我就說了:

請問你大學讀哪裡?

小姐:^0^你猜呢?(可愛音~)

我:喔~從你剛的表現看來,我覺得你連高中都沒念勒。

到底是哪找來這種人阿?

我是澳客他是澳櫃臺小姐嗎?

去你的擔擔麵竟然呼籠我,

又蠢又沒經驗,叫她打去問還裝死。


害我現在上課的心情全沒了,本來下午三點有課的

等一下六點再去學校好了~(茶)

(附帶一題,值班經理很漂亮,那個櫃臺小姐真是美貌與智慧俱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