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,大家都覺得英文系跟地球村一樣是嗎?真這樣的話,我考進來就可以直接給我畢業證書了。 英文系是英國語文學系阿~重點在文學~ 英文系絕對不是整天學ABCD就好了,也不是英文系一定英文就會比較好(當然這樣蠻失敗的) 最近開始教家教,慢慢終於發現讀文學的用處了,看東西的角度會不一樣, 寫出來的東西也有很大的差別,不讀文學的話, 那讀英文系就真的沒什麼意義了,很多人都以為英文系就是學英文, 說真的在一般大學英文系學英文效果可能還比不上地球村吧... 不過最近遇到一些人質疑我讀進修部英文系, 英文程度到底好不好, 首先,這是一個很芭樂的問題, 會有人去問中文系的中文怎樣嗎?就像我前面講的,英文系的本業是文學, 英文程度其實是其次,要問也是問我文學程度如何阿~ 如果真的想知道我的英文程度的話, 去問我那張TOEIC金色證書吧, 有人聽力可以考的比我高我財產全部給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